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..无知的选择..

今天又开始做工啦..唉..真不知道这选择是对还是错??才开始做工又开始烦恼了一些担心会发生的事..一边做工一边想..现在是不是还不是时候开始做工呢??可是..讲一个很笨的想法..那就是为了不想失去和朋友一起去KL的机会..因为知道如果没有一起出门的话..他们一定会很生气的..也很担心会翻脸..连朋友都没的做...T.T除此..也一边担心着会让我和朋友之间的距离会疏远..一边做工就一边担心着..究竟会不会因为做工而让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会疏远呢??真的好担心噢..因为真的不想因为做工的关系而失去了一起开心的时刻..也好担心究竟没有我在的时候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..会不会有人会在事后告诉我呢??但是..不做工也做啦..唉..也没任何的权利怪任何的东西..不过..也请大家如果有任何的派对可不要忘了正在做工的我噢..哈哈..不过究竟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..希望一切美好..友谊万岁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